常艺之声唱响央视《星光大道》
日期:2021-03-19 文章来源:表演系 浏览次数: 作者:缪佳辛 字号:[ ]

《星光大道》是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推出的一档家喻户晓的选秀节目,在我国有着很高的知名度。该节目节目不同于其他娱乐节目以明星表演为主,而是本着"百姓自娱自乐"的宗旨,突出大众参与性、娱乐性,力求为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普通劳动者提供一个放声歌唱展现自我的舞台。能够登上《星光大道》的舞台是许多音乐人的梦想。

3月11日晚,受中央电视台的邀请,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艺术表演系青年教师缪佳辛参加了《星光大道》节目录制。她在"才艺大比拼"环节中演唱的具有浓郁江南风格的歌曲《秦淮景》、《上海谣》,获得现场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

缪佳辛老师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师从著名声乐教育家、硕士生导师朱以为副教授和女高音歌唱家、博士生导师董华教授,并跟随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原总政歌剧团副团长程桂兰老师学习江苏民歌的演唱,曾参加中央电视台《天天把歌唱》、《中国民歌大会》、中央广播电视台《人物空间》等节目,多次受邀参加美国芝加哥、休斯顿等城市华人春节联欢晚会,还在南京、北京等地成功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录制冯小刚电影《芳华》插曲《绣金匾》,曾荣获第四届孔雀奖全国声乐大赛金奖,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金奖等荣誉称号。

此次缪佳辛老师参与录制的节目将在近期央视三套播出,届时大家将能欣赏到她精彩的表演。  (文/图  缪佳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