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系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1-03-05 文章来源:表演系 浏览次数: 作者:刘爽 字号:[ ]

3月4日,艺术表演系在综艺楼楼阶梯教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表演系书记罗业尧主持,全系教师参会。

会议首先由罗业尧书记公示2020年度表演系考核结果数据,分析表演系教师在评比时呈现出的总体优势及短板不足,强调了值班、宣传、考勤和安全等工作要求希望全系教师继续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良工作作风。李茹主任对本学期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特别是"一师一品"工作推进和"学业预警"工作实施做阐述要求广大教师建立教师、家庭、学生三方联动,加强对学生学业关怀与指导,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艺术表演系主任助理邓照春总结表演系上学期德育工作的成绩,本学期德育工作进行了解读

会上,李茹主任宣读了关于聘任杨姮钰为表演系播音教研室主任的决定,并颁发聘书。

新学期,表演系全体教师将进一步开拓进取,创造更多佳绩。(表演系刘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