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技能训练假期不放松
日期:2021-03-01 文章来源:艺术设计系 浏览次数: 作者:张颖华 字号:[ ]

因疫情防控要求,原定于年前的江苏省技能大赛推迟至年后,为更充分的备赛,艺术设计系省赛教练及选手在寒假里自1月22日起进行了为期三周的线上集训。平面、环艺、动画、服装四个专业共同参与,平面设计中职组和高职组、环艺设计中职组和高职组、景观园林设计高职组、影视后期中职组、服装设计中职组和高职组共8个组别11名教练和15名选手全程完成集训。

虽然是线上集训,可教练和选手的训练强度没有丝毫的减少,21天的集训共提交作品1012幅,线上点评437次,每天教练都与选手采用视频授课或群讨论等方式授课。另外,为提高理论题的分数,参加中职组省赛的7名师生在寒假当中已连续35天每天至少完成3次100分理论题测试。为保证集训质量,各参赛队每天都建立一个线上教学材料文件夹,对学生的作业进行及时的点评指导,并挑选出优秀的集训作品准备在开学时进行集训作品汇报展。

在寒假集训里,省赛师生辛苦付出,提升了专业水平,距离3月底的省赛所剩时间已经不多,艺术设计系技能大赛省赛师生将再接再厉,以更充分的准备迎接省赛,争取在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艺术设计系 张颖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