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聚焦五大目标,助力成就幸福人生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德育工作会议
日期:2021-02-28 文章来源:学工处 浏览次数: 作者: 朱彩霞 字号:[ ]

2月25日下午,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德育条线新学期第一次德育工作会议在阶梯教室召开。杭国金副校长、学工处马岚处长、团委夏成晨副书记,两系德育领导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马处长首先对寒假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全体德育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坚持不懈的完成防疫期间各项工作的成效表示肯定。接着通过一份清单、一图看懂开学工作以及"开学五好质量标准"对新学期开学工作安排做了精细的安排。

心理老师王叶利用半小时左右的时间,开展了"积极悦纳自我、主动赏识学生"——提高班主任生涯胜任力心理团辅活动。通过互动性的游戏,营造轻松地氛围,帮助德育人缓解学生工作中遇到的负面情绪,并进行认知重建。

最后,杭国金副校长用了时下很多的热点词、焦点词,谈了德育人如何做好新时代对德育工作,并通过三大要求、五大目标,二十三项举措展开了常高艺2021年德育工作的宏伟蓝图。同时他希望德育人在新学期能打开思路,把握机遇,静下心去摸索、学习,调整、创新德育工作模式。

会上还对上学期获得市德育先进工作者及优秀班主任、信息化工作优秀班级进行了表彰。(学工处  朱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