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高艺通过直播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工大会
日期:2021-02-25 文章来源:校办 浏览次数: 作者:张经亮 字号:[ ]

2月25日上午,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通过钉钉平台,用直播的方式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大会由熊伟忠副校长主持。

在欢乐祥和的牛年教工视频大拜年后,熊伟忠副校长首先对寒假期间各条线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充分肯定了假期里广大教职工们的无私奉献和卓有成效的工作。随后,高慰校长就新学期的工作目标思路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他说面对职业教育发展的新背景、新格局和苏锡常职教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新机遇,新学期学校在科学制定和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基础上,要从队伍建设大提升、改革创新出效益、校园文化上台阶、融入区域共发展等方面不断探索, 找出工作突破点、难点、生长点,汇聚工作创新点、增长点,并号召广大教职工在新的学期里幸福工作,快乐提升,用一流的业绩向建党100周年和建校50周年献礼。杭国金副校长就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做强调部署,并就新学期德育工作思路做了交流。史冲副校长对新学期教学工作思路进行了解读,丁伯正副校长就校园安全工作做了强调和部署。

下午,学校德育条线和教学条线还分别召开了会议,进一步谋划和部署新学期的各项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张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