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高艺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2-09 文章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作者:张经亮 字号:[ ]


2月9日下午,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领导班子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城中校区招就办召开。学校党政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高慰校长主持。常州市文广旅局副局长吴志刚、机关党委二级主任科员詹国献到会指导。

高慰校长代表班子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并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方面、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着力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方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方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方面、意识形态方面、主题教育整改整治方面、疫情防控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表现进行了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发言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思想差距、作风不足。在开展批评与自我自我批评时不掩饰、点真题,体现了发展大局,体现了责任担当,体现了团结合作。

吴志刚副局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说2020年对常高艺来说是非常不易的,疫情下云教学有序开展、防疫工作获好评、各项考核在局里名列前茅,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常高艺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今天的会议虽然短暂,但非常成功有效。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到位,结合实际紧密,整改措施具体,谈心谈话深入,批评坦诚,气氛和谐,开出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氛围和效果。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希望学校班子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打牢思想根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提高领导能力;推进整改落实,拿出整改方案,列出时间表;正风肃纪,担负管党治党的责任,加强基层党建和作风建设;加强班子建设,全面提升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抓好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最后,高慰校长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校党总支和校行政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强化整改,凝聚共识,围绕学校各项工作,科学谋划,担当作为,特色发展,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张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