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戏剧的主角”蓝海书岛情景剧编创大赛展演
日期:2021-01-07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作者:张鑫祥 字号:[ ]


12月30日中午12:15,由校团委、艺术表演系联合举办的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第四届创乐节之“做自己戏剧的主角”蓝海书岛情景剧编创大赛展演在综艺楼阶梯教室举行。

本次情景剧编创大赛面向全校学生,围绕学校即将完工的蓝海书岛展开创作,共收到20份剧本,作品根据自己在校生活、学习经历,自编、自导、自演,既展现了同学们对蓝海书岛建设的思考,也演绎出日常学习、生活中遇到的矛盾、冲突、烦恼、困惑等。

经过表演系及主持与播音教研室评选,20播音2班的《蓝海梦,扬起梦想风帆》获得最佳表演奖,17播音2班的《筑梦》获得最佳剧本奖,18播音1班的《做自己戏剧的主角》获得最佳导演奖,17播音1班的《她给我的梦》、《蓝海之梦》、20播音1班的《蓝海逐梦》分获优秀奖。 (团委   张鑫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