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盛宴以飨常艺学子 乐在其中共筑诗意人生
——记常艺第四季文乐节颁奖仪式
日期:2021-01-07 文章来源:公共基础 浏览次数: 作者:吴倩倩 字号:[ ]

 2020年12月31日,该年度最后一次升旗仪式为常艺人的2020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藉此契机,常艺第四季文乐节发挥余温,在公共基础部的精心策划下,颁奖仪式高潮迭起,以累累硕果飨常艺学子。

室外零下7度的低温阻挡不了师生们的热情。在现场颁奖仪式上,高慰校长、杭国金、史冲副校长分别为获得优秀组织、成果奖的班集体、各个活动项目的第一名获得者颁发奖状以及奖品,鼓励同学们继续用自己的专业传承文化,乐享生活。

从斑斓之秋到纯净之冬,历时两月有余的NCA文乐节第四季华丽落幕!本次文乐节由公共基础部主办,各教研组与图书馆共同承办,共设置7大活动赛事,全校近1700人次参与,共收各类作品近1100份。无论是参赛人数上还是获奖人数都创历史新高,作品形式之丰富、内容之精彩、成果之丰硕都让人叹为观止。

一只画笔描绘心中诗意、一段声调演绎戏中人生、一个镜头勾勒精彩人生……荣誉榜上镌刻着各个同学、各个班级、各位老师的丰硕成果。NCA文乐节第四季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show出了青春最精彩的瞬间,充分涵养了校园美文化,促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更加热情地学习专业与文化知识,提升了常艺学生认识美、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让我们不忘初心再次出发,以梦为马,迈入2021!(公共基础  吴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