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高艺国际教育交流大师班开设线上课堂
日期:2020-12-28 文章来源:艺术设计系 浏览次数: 作者:艺术设计系 字号:[ ]


12月18日和23日,常高艺与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合作的国际教育交流大师班线上课堂正式举行。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周汉霖导师、辛松洲博士分别为常高艺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艺术设计专业视觉传达方向的师生们带来了主题为《混合媒介下的二维时装画创作》、《LOGO设计》线上课程教学。

  由于疫情原因,新加坡导师虽然未能来到学校现场教学,但是仍然通过视频在线,为常高艺的师生们演绎了生动的创意设计思维教学。在两位老师的引导下,同学们分享到了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艺术专业的创意思维知识,体验到了轻松愉悦的国际教育课堂氛围,并现场运用所学进行作业练习。

"NCA国际教育交流大师班课程"是常高艺重点打造的一项国际教育交流学习平台,邀请国外知名学者、专家和青年设计师,对学术热点和前沿设计思潮进行对话和交流。至今为止已举办十八期,世界印花之王、英国摄政大学时尚系主任马克·艾利,西班牙灵魂建筑大师罗伯特等,均担任过主讲导师。(艺术设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