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高艺青年教师入选江苏省优秀青年人才展演活动
日期:2020-12-17 文章来源:表演系 浏览次数: 作者:陈海明 字号:[ ]

2020年12月10日,在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20年江苏省舞台艺术优秀青年人才展演声乐专场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陈海明、缪佳辛两位青年教师,以精湛的专业技能和舞台演绎,赢得了观众和老一辈艺术家们一致好评。

本次展演活动面向全省专业艺术院团及省内艺术专业院校选拔参演剧目,最后经过严格筛选,来自全省13个市的15位优秀青年演员入选,他们主要来自省内各市专业院团及全省各专业艺术院校。在声乐剧目中,常州市有两位选手围展演,均来自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

此次展演活动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现场演出同时,还面向全国观众直播。

陈海明: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声乐专业青年教师、声乐教研室主任、江苏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江苏省流行音乐协会会员,常州市音乐家协会会员,常州市流行音乐学会副会长,常州市声乐学会理事,在江苏省职业院校声乐技能竞赛中曾获得一等奖,辅导学生在江苏省职业院校声乐技能竞赛中获两个一等奖,并多次NCA常州友城艺术团出访荷兰、土耳其等

缪佳辛: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声乐专业青年教师中国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 曾多次参与中央电视台《中国民歌大会》《天天把歌唱》等节目录制,与著名歌唱家陈桂兰同台演出。多次受邀前往美国芝加哥,休斯顿等城市进行文化交流演出曾参与冯小刚电影《芳华》插曲《绣金匾》演唱录制。(表演系  陈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