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表演系开展2020级学生《学生手册》考试
日期:2020-12-17 文章来源:表演系 浏览次数: 作者:张鑫祥 字号:[ ]

为了帮助2020级学生掌握《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学生手册》中关于学习、生活、工作及活动的具体指导与要求,明确学校的规章制度,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生活习惯。12月10日18:30、12月14日18:30,表演系2020级学生《学生手册》考试先后在教学楼西北区一楼进行。艺术表演系学生会秘检部成员组织监考,张鑫祥、查涵洋老师到场巡考。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线上答题的形式,内容以《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学生手册》中的相关规章制度为基础,涉及了学生管理规范、学生违纪处分办法、奖助学金、评优表彰、学校教学、管理等各项规章制度与纪律等方面内容。

通过测试,切实增强了2020级学生对《学生手册》的了解,对学校管理制度的认识,而且对在校生活规划方面也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希望同学们能够将考试内容、《学生手册》的相关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建设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的幸福常艺而共同努力。(表演系 张鑫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