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临其境,"音"为有你
日期:2020-12-09 文章来源:公共基础 浏览次数: 作者:孔庆霞 字号:[ ]

寒冬已至,文"乐"不减。为了营造英语学习的良好氛围,提高大家学习的趣味性,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历时一个多月的常高艺创乐节之第四季"英语‘趣配音’活动"于近日圆满落幕。

声音可演绎精彩,英语能展现风采。本次活动共收到44份配音作品,其中20级17份,19级11份,18级9份,17级7份。足见学生们对英语配音大赛的热情之高、兴趣之浓。

配音片段涵盖科幻大片、经典欧美影视、动画片、游戏片段、节目主持、人物配音等,个人参赛和合作配音相结合,每件作品都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对英语语言艺术的热爱、对配音模仿的兴趣之浓。有些同学英语口音纯正、语音语调生动形象,足见对作品中人物心理的准确把握,使得配音作品惟妙惟肖,观完使人如临其境,好似享受了一场美妙的视听饕餮盛宴。最终,高年级和低年级组的桂冠分别由17动画王雨珊、蒋瑜杰和19声乐戴雨樵同学摘得。

英语配音活动,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语言及艺术天赋,汇集专业知识、锻炼口语才能,同时也激发了学习英语和艺术的兴趣爱好。每一份作品都饱含了对语言艺术进行创新的结晶,为学校的艺术特色建设增添了一分色彩。这个冬天,"音"你而精彩!

                                  (公共基础   孔庆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