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就在身边 高手助力提升
——常高艺宣传团队走进江苏理工学院学习交流
日期:2020-11-25 文章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作者:张经亮 字号:[ ]

为学习先进经验,拓宽视野,提高业务水平,促进学校宣传水平整体提升,11月24日上午,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杭国金副校长带领系部处室宣传负责人和部分通讯员代表一行10人到江苏理工学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基国林对此次活动作了专门安排,派出了强大的宣传骨干队伍为常高艺传经送宝,答疑解惑,学习交流取得了圆满成功。
    交流会上,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中心副主任张羽程首先介绍了学校宣传工作的整体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根据常高艺这次学习考察的主要内容,重点从学校和院系宣传队伍建设情况、宣传管理模式、宣传机制的创新、官微的管理等方面向大家一一做了介绍。
    随后,理工学院的图书馆技术部武群辉主任,艺术设计学院团委书记井莹、通讯员产启东,商学院通讯员黄小海,机械学院通讯员黄铖煜,人文学院学工办主任卞舒云、通讯员俞旭,党委宣传部宣传科、融媒体科副科长许琳等10位老师结合自己职责分工、专业特点和工作开展情况等向与会人员做了经验交流。"时时相伴、让学生爱上阅读、专业+活动的育人模式、公众号的编写技巧、写好新闻标题、线上线下结合、结合专业特色做活动、保持微信公众号的频次"等一些成功的经验和做法让老师们受益匪浅,一致称赞。
    在交流互动环节,常高艺的每位老师也都针对自己本职工作中存在的疑虑和困惑向理工学院的相关老师们进行了请教。现场气氛热烈,思维的火花不断迸发。"师生共情、代际兼容、受众分层、内容为王、小而美新闻、轻悦读打造、关键词转化、影响人成长自己……"一些新理念、新名词、新技术和新举措,江理工的老师们和盘托出,更让常高艺的老师们拓宽了眼界,转换了思路,增长了见识,拿到了"干货"。
    最后,杭国金副校长表达了对江苏理工学院宣传条线领导和老师们的感谢,表示一定把今天的满满收获带回去,学以致用,同时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线上线下的合作交流,共同做好校园宣传工作。(张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