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新生代,乐见新歌声!
---2020年动感校园歌手城中赛区复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0-11-20 文章来源:表演系 浏览次数: 作者:张鑫祥 字号:[ ]


11月19日18:45,2020年中国移动动感校园歌手大赛城中赛区复赛在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六楼梦剧场举行。常高艺艺术表演系全体学生现场观看比赛。

当晚,六楼梦剧场座无虚席。经过百人初赛海选,来自常州大学、江苏理工学院、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等20名进入复赛的选手们倾心尽情演绎着对美丽校园、对校园音乐、对艺术生活的热爱。一曲曲动听的歌声,带动着全场观众沉浸其中,同学们自发拿起手机,打开闪光灯,欢呼助阵,熠熠“星”光连成一片。评委周翔老师说:“在常州,我从来没有在一所学校里感受到这样的氛围和感染力!”19声乐班陈秀云同学说:“作为声乐专业的学生,这次比赛让我学习到很多歌唱技巧和舞台经验,受益匪浅!”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常高艺艺术表演系2016级表演班的万圣洁、成俊含,2017级表演班的范明浩、陆一帆,2019级表演班洪莺嘉5名同学脱颖而出,她们将在常州凤凰谷大剧院参加全市校园歌手大赛决赛。(表演系  张鑫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