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高艺教师参加省舞台艺术优秀青年人才展演校内选拔赛
日期:2020-11-05 文章来源:表演系 浏览次数: 作者:刘爽 字号:[ ]

为推动优秀青年艺术人才队伍建设,助力构筑文艺精品创作,10月28日下午,常高艺表演系青年教师在六楼梦剧场参加了江苏省舞台艺术优秀青年人才展演校内选拔赛赛,舞蹈、声乐、器乐三个专业13个优秀节目参与角逐。常州市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梅向东,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陈建华教授、常州大学艺术学院院长熊祖鹏教授、常州市歌舞剧院胡亮副院长担任评委。

参选作品有姚咪咪的独舞《寂静的草原》、江岚岚的独舞《黑走马》和蒋子凯、王子嘉的双人舞《心手相牵》,声乐有陈海明的《人民至上》、缪佳辛的《曙色》,器乐有陈科的钢琴独奏《你的名字叫炎黄》、叶乐的钢琴独奏《百鸟朝凤》、徐晓佩的琵琶独奏《草原英雄小姐妹协奏曲》、苏珊的古筝协奏《侬》、任雯的二胡独奏《豫北叙事曲》施天颖的扬琴独奏《圈》、陈晨的二胡独奏《秦腔主题随想曲》及任雯、陈晨的二胡重奏《阿里山的姑娘》。

表演结束后,评委对每位选手的作品和表演给予了精彩点评,并最终从13个节目中确定了10个参加江苏省文旅厅的选拔,选中后参加2020江苏省舞台艺术优秀青年人才展演。(表演系 刘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