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高艺学生作品入围第3届极光之夜·大学生微电影节
日期:2020-11-04 文章来源:艺术设计系 浏览次数: 作者:刘俊莹 字号:[ ]

10月29日,由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巢湖市人民政府主办,易舍传媒承办的“第3届极光之夜·大学生微电影节”经过综合评审,公布了34件入围作品,常高艺15动画2班陈善沛同学的作品《乐生活·悦生活》成功入围(指导老师:刘俊莹)。

“极光之夜·大学生微电影节”以提升我国大学生在电影创作方面的动手能力,发掘有潜质的大学生创意及制作团队为目的,为我国微电影创作及电影创作输送新鲜的血液。大赛通过短视频拍摄的方式进行征集,参赛选手可结合自己的校园生活、社会实践、青春趣事等,有内容、有组织、有意义、有正能量的题材进行拍摄创作一部完整的作品。通过短视频的创作一方面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示自己的创意及实践能力;另一方面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养,增强组织及合作能力。(艺术设计系 刘俊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