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高艺毕业生荣获《说唱新世代》总决赛亚军
日期:2020-11-03 文章来源:设计系 浏览次数: 作者:陈心怿 字号:[ ]

在11月1日《说唱新世代》总决赛中,常高艺15工美毕业生张毅成(Subs)经过激烈角逐,荣获亚军。

《说唱新世代》是哔哩哔哩出品的说唱音乐类节目,2020年8月22日起每周六20:00在哔哩哔哩播出。黄子韬担任说唱基地主理人,MC HotDog(热狗)、Higher Brothers(马思唯&丁震)、Rich Brian担任说唱基地导师,李宇春担任哔哩哔哩特邀见证官。

该节目汇聚来自全中国各地的rapper,他们通过层层公演考核,以音乐创作和竞演表现,决出代表新世代发声的"世代表达者"。

张毅成决赛的歌曲《奶奶》的歌词都是由他本人原创。这次获奖后,他还将担任由中央文明办、文化和旅游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的"央视频号·文化志愿者专列"贫困地区文化旅游资源直播推介活动的文化志愿者,为52个贫困县直播代言。(设计系  陈心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