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专业环艺方向优秀毕业生回校分享经验
日期:2020-10-26 文章来源:设计系 浏览次数: 作者:傅媛媛 字号:[ ]

10月21日下午,2007级环艺方向毕业生陈太康、刘婕妤回校分别为学弟学妹们开展主题为"时代与设计"、"没有人优秀到不努力就可以得到想要的一切"的演讲。

陈太康,毕业后从事室内设计行业,2018年成立独立设计师工作室。

刘婕妤,毕业后从事室内设计行业,现为常州鸿鹄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软装设计师。

  

陈太康结合自己的经验,向学弟学妹们分享工作中的得与失,重点阐述了"时代体现什么"、"设计代表什么"、"设计与时代的关系"。刘婕妤分析了大多数环艺专业同学在学习和生活方面存在的问题。她告诫学弟学妹们,自己选择了哪个专业,就要好好的做下去。吃苦是必然的,坚持时必须的,经历之后自己就会有充实感、成就感。

随后,同学们又与学长们进行了现场交流。(环艺教研室 傅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