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高艺校团委开展新团员入团宣誓活动
日期:2020-10-21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作者:唐亚运 字号:[ ]

为进一步弘扬“常州三杰”精神,动员和激励全体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1016日下午,常高艺校团委组织40名新团员走进张太雷纪念馆和张太雷故居,开展了入团宣誓活动。

在张太雷纪念馆前,新团员们齐唱国歌;19国际班孙果泉以“新时代团员的责任和义务”为主题,进行了团旗下演讲。面对张太雷同志的塑像,新团员们面对鲜红的团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团员们瞻仰了张太雷故居。通过一张张照片、一幅幅手迹、一段段影像资料,感受张太雷烈士生平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缅怀张太雷烈士参加革命、献身革命的光辉事迹。

最后,团委夏成晨老师做总结讲话。她希望广大团员,以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己任,切实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校团委唐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