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翼国际设计总经理杨锋到常高艺考察交流
日期:2020-10-13 文章来源:艺术设计系 浏览次数: 作者:何磊 字号:[ ]

10月10日下午,钻翼国际设计总经理杨锋先生来常高艺进行艺术设计人才培养考察交流。艺术设计系主任徐军、环艺教研室主任傅媛媛、服装教研室主任周俊霞、环艺专业教师何磊等参加了交流。

杨锋表示,钻翼国际设计一直关注艺术院校的人才梯队的培养工作,随着企业的发展,将集中自身市场项目实践优势,为各类艺术院校提供校企项目合作探索服务。此次来校,就是希望能寻求到合适的合作点,既能满足学生的技能实操项目需求,又能确保企业市场项目建设进度和质量。

傅媛媛主任说,学校近些年在校企合作方面进行了大胆的突破与尝试,"NCA鸿鹄设计工作室"就是环艺教研室与企业联合打造的第一个校内实践教学空间,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果,推动了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目前特别欢迎优质企业带市场实践项目进驻,能给予师生更多的行业前沿讯息。

徐军主任表示,学校正进一步推动教学改革深入并落地,对于学生成长有益的项目,校部和系部都会给予大力支持。

双方还就专业引领、课程建设、跨界合作等方面开展了商讨。

钻翼国际设计主营业务:高端别墅室内设计、办公空间设计,致力于管理输出、产品输出、设计输出、工程输出、人力资源输出、模式输出、资金输出、营销管理输出八大业务板块。)(艺术设计系何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