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口语竞赛,常高艺学子金秋再摘硕果!
日期:2020-09-30 文章来源:公共基础部 浏览次数: 作者:孔庆霞 字号:[ ]

9月25日—27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年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比赛在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此次比赛由江苏省教育厅等15家单位主办,江苏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省75所职业院校的146名选手参赛。常高艺曹利华老师带领15播音2班郑怡佳同学作为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分队队员英勇出战,并取得了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高手云集,来自全省各院校的选手实力不容小觑。初赛包括职场描述、情景交流两个环节,决赛包括职场描述和情境交流、即席辩论两个阶段。赛事重点考核选手用英语解决实际业务问题的综合能力,针对性、实用性非常强。面对评委的现场提问,郑同学展现出了优秀的英语语言表达能力、扎实的基本功、沉着淡定的精神风貌。此前郑怡佳同学已经在"外研社杯"常州市级英语演讲大赛非专业组中获得过一等奖的好成绩,此次参加省级比赛,也是经过层层选拔之后脱颖而出。

比赛原定上半年举行,因疫情原因推迟至金秋时节。郑怡佳同学作为15级的优秀毕业同学也通过自己的努力考进了苏州大学文正学院的英语专业。

此次比赛取得的成绩,是常高艺"三创三能"人才培养模式下结出的丰硕果实,是学校英语教学改革和落实的生动体现。

          (公共基础部  孔庆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