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系开展宿舍文化牌制作及AI软件使用培训
日期:2020-09-25 文章来源:表演系 浏览次数: 作者:张鑫祥 字号:[ ]



为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发挥新生学生干部在学生群体中的积极作用,9月23日艺术表演系在教学楼西南103开展了宿舍文化建设专题培训——宿舍文化牌制作及AI软件使用。高职2020级各班级宣传委员参加培训,艺术表演系辅导员查涵洋老师主讲。

为了做好、做细、做美宿舍文化牌,培训会上查老师首先针对我系的宿舍文化牌的实际情况提出初步意见与布置设想。之后为2020级各班级宣传委员演示了AI软件的下载、安装及实际使用,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各班级宣传委员对相关操作上存在的疑惑进行咨询和记录,并且在查老师的协助下进行现场操作,初步熟悉软件应用。

另外,为引导新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作风,营造整洁舒适的宿舍环境,9月24日,查老师带着2020级新生同学走进高年级学生寝室进行参观学习,向星级宿舍看齐。(表演系  张鑫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