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高艺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德育工作会议
日期:2020-09-15 文章来源:学工处 浏览次数: 作者:朱彩霞 字号:[ ]

为了增强班主任工作能力,切实提高班级管理有效性,营造和谐、安全、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新学期伊始,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德育条线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杭国金副校长,学工处马岚处长、两系德育领导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马处长首先视频回顾了暑假工作,主持了2020-2021学年各班级班主任聘用仪式,对新学期工作安排做了整体部署。设计系蒋凌俊老师分享了暑期良好师德师风培训心得。

杭国金副校长作了总结。他强调:疫情期间,除了要保证学生能进行平稳的开学报到外还要做好疫情防控;德育人的育人工作要与学校的整体发展相协调,切实把握学生动向;班主任要深入剖析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重点和难点,找到规律,并逐个攻破。  

会上还对上学年年获得省级、校级荣誉的班级、教师和学生个人进行了表彰。(朱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