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高艺环艺高职组景观设计与施工队召开暑期集训汇报会
日期:2020-08-03 文章来源:设计系 浏览次数: 作者:徐晴 字号:[ ]

为顺利对接江苏省职业院校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赛项高职组比赛,常高艺艺术设计系环艺教研室景观设计团队的师生积极响应学校技能大赛暑期集训的相关部署和安排,自7月8日—28日在新校区进行为期20天“4m×5m小花园景观设计与施工”的全天候集训,并于7月28日上午在图文楼景观工作室进行暑期集训汇报。高慰校长、史冲副校长、设计系主任助理张颖华,集训教练员宰湘婷和徐晴以及所有参加集训的8位同学选手参加汇报。

汇报由宰湘婷老师主讲,她从暑期集训概况、提升与收获、存在不足与应对措施及学生自评四个方面进行讲述,通过大量现场花絮照片带领大家完整地回顾了这20天集训过程,并向大家展示了此次集训的最终作品。

汇报结束后,与会的老师和同学们来到实训现场,观看了最终的作品并进行了分析和点评。

最后,史冲副校长总结讲话。他强调了此次景观设计与施工赛项相较其他赛项难度更大,要求更高,肯定了整个师生团队不怕吃苦,勇于突破自我的专业素养和精神,并对后续训练提出了具体要求。(环艺教研室   徐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