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高艺学工条线召开学期总结会
日期:2020-07-17 文章来源:学工处 浏览次数: 作者:朱彩霞 字号:[ ]



714日上午930常高艺德育条线系分管领导和全体班主任18播音2班召开了本学期德育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学工处马岚处长主持。
   18播音2班班主任戴润润"一班一品"班级文化建设方面做了经验交流;设计系辅导员麦靖结合学生实际与班主任一起分享职校生心理问题及相应的应对策

马处近来德育条线老师超长待机、两系班主任超级感动、德育信息化超级展示三个方面对本学期德育工作做了回顾总结,定了本学期德育工作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国金副校长要求班主任要树立"线上线下混合式管理"的意识要建立"五群"和"四号",运用现代的管理思维,在相互学习和借鉴的基础上,帮助学生能更加规范、合理的使用手机,鼓励学生勇于把想法付诸实践,培养学生建立体系感。对于学生的管理,他强调班主任只有学会不断整合资源、合理利用资源,工作才能得心应手。

会上还对"德育信息化获奖班级"和"疫起走 疫散去"活动中获奖班级进行了颁奖。(学工处  朱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