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表演系2020年技能赛梯队选拔如火如荼
日期:2020-07-13 文章来源:李茹 浏览次数: 作者:表演系 字号:[ ]


   

7月9日下午,常高艺综艺楼里传来嘹亮的歌声和悠扬的琴声,这里2020年技能赛梯队选拔赛正在进行,选手们各个情绪激昂,志在必得。

由于去年表演类高职赛制的改变,梯队的结构主要集中在2018届表演班学生和中国舞高班学生。今年参加选拔的学生数量多于往年,不仅有去年已经登过省赛舞台并获得二、三等奖的几名老将,也有19级的新面孔。经过激烈的比拼,最后,12名同学荣幸地加入了技能赛梯队大家庭,占比参赛总人数的65%。高校长和史副校长亲自宣读针对每位学生特点撰写的入队荣誉证书,送给学生意外惊喜。

暑期,梯队的学生将迎来集训,九月初开学后,系部将举办第二次选拔赛,检验梯队集训成果。(表演系 李茹)


                                                  (图文  李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