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疫”样的晨读比赛
——常高艺艺术表演系开展第八届晨读大赛活动
日期:2020-07-09 文章来源:表演系 浏览次数: 作者:张珍妮 字号:[ ]

不“疫”样的晨读比赛

             ——常高艺艺术表演系开展第八届晨读大赛活动

为展示常艺学子的青春风采,传承文明素养、丰富文化知识底蕴,弘扬疫情防控中展现出中华民族优秀品德和精神。从3月23日--6月底,艺术表演系开展了线下+线上不“疫”样的晨读大赛活动。活动分线上的“你‘宅家’晨读的样子最美”和线下“我与晨曦如约而至”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同学们用手机将当日所阅内容以视频的方式记录下来,再经过后期的配音、剪辑、图片、背景音乐,将每周“宅家”晨读视频展示出来。第二阶段由班主任亲自主持、学生领读、齐读、叙述故事、现场器乐演奏等,同时线上“抖音”app上同步播出每日班级精彩片段。强烈的晨读学习氛围,让每个班级、每位同学都融入其中。朗朗地读书声不仅回荡在每个家庭,也沉醉在美丽的NCA校园里。

本次活动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才艺奖4名。活动激发了学生晨读兴趣,增强了文化底蕴,为家庭和校园增添了浓浓书香气息。(张珍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