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古运河畔 领略数动未来
——常高艺党总支参观常州大数据产业园
日期:2020-07-06 文章来源:常高艺党总支 浏览次数: 作者:张茹 字号:[ ]


7月1日下午,常高艺党总支带领全体党员走进古运河畔,参观了常州大数据中心的一园、两平台,多中心,领略数动未来。讲解员围绕大数据这个主题对数据产业园创办历程、技术研究项目展开讲解,包括:"智慧无线、数字健康、数据共享、研发流程管控、人才大数据"等项目,特别介绍了疫情防控阻击战背后,大数据、信息化在辅助疫情研判、创新诊疗模式、提升服务效率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精彩解让全体党员意犹未尽,切身感受5G时给我们学习生活带来的便捷,拓宽了广大党员教育网络化、智能化的未来视野与思路。党总支高慰书记现场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场生动的微党课,介绍了大数据、区块链我们生活学习和教育教学的密切运用。

数聚产业,云启未来。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大数据不再是一个抽象不可触碰的概念,它已经融入到了我们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是一把让生活变得更美好的利器。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根据局党组党建工作要点,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要求,本着务实高效、朴素简洁的原则,常高艺党总支在"七一"期间开展评选表彰、讲授党课、对标学习、参观走访、重温誓词等系列主题活动,对全校涌现出的学习达人进行表彰继续开展好"学习强国"的学习各支部以"回顾光辉历程,勇当时代先锋"为主题,开展以"1个主党课+N个微党课(活动)"为主要模式的"1+N"系列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推动三个特色党支部创建工作较好落实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较好发挥,全面促进学校年度目标的顺利推进和达成。(常高艺党总支  张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