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表演系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01 文章来源:表演系 浏览次数: 作者:李茹 字号:[ ]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6月30日下午,中共艺术表演系支部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的气氛中,全体党员起立,握起右拳,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回忆入党初心,思考在工作岗位中如何勇于创新,敢挑重担,为常州发展添砖加瓦。

支部书记罗业尧做了题为《回顾光辉历程 勇当时代先锋》党课,带领大家回顾了十九大以来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特别是在疫情防控中取得的成绩展现了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活动中,支部预备党员张鑫祥老师为全体党员制作的电子版"政治生日"贺卡给大家带来喜悦和自豪。

疫情防控中,表演系支部党员主动参与疫情防控、无偿献血等活动,教师也发挥专业特色,为武汉方舱医院作曲,为逆风前行的勇者歌唱和吟诵,创作了大量的文艺作品,体现了常艺人的担当与责任。

会上还对下半年特色支部"扬美"工作,如何传播美文化,讲好红色故事与党员们热烈探讨,对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出具体要求。(图文:李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