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园林设计有限公司领导到常高艺考察交流
日期:2020-06-18 文章来源:艺术设计系 浏览次数: 作者:艺术设计系 字号:[ ]


  6月17日下午,江苏省仁智园林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昊一行来校,就校企双方合作事宜进行考察交流。艺术设计系徐军主任、环艺教研室宰湘婷、徐晴老师在图文楼鸿鹄设计工作室与来宾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徐军主任首先对企业领导来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专业建设和发展情况,特别提到了学校在近几年与企业合作共建实践课堂、探索适合现代化师徒制教学模式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坚持优势互补,携手并进,共同开启共谋发展、互利共赢的合作篇章。

何昊副总经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表达了与常高艺在人才共育、课程共建、项目共享等方面合作的愿望。
   之后,双方就校企合作领域、合作内容、合作方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仁智设计于2003年由创立,通过多年来在景观、建筑、规划、策划等多个领域的实践和积累,获得了各界的认可和信任,并多次获得国家、省、市级设计奖项,目前已成为常州市园林设计行业的领军企业。(艺术设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