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高艺1300名学生顺利返校
日期:2020-06-04 文章来源:学工处 浏览次数: 作者:朱彩霞 字号:[ ]


5月30-31日,在各个部门、教师、党员及学生志愿者的通力合作下,常高艺1300名学生全部安全有序返校。

为了避免学生聚集,学工处、系部在学校东门设置3个通道,返校学生在志愿者的引导和帮助下,间隔1米排队,经过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查看返校证明等程序,有序进入校园。随后,由于家长不能进入校园,后保处特地准备了电动车三轮车,在志愿者、后勤人员的帮助下,将行李搬到宿舍。暖心周到的服务,赢得家长们纷纷点赞。

学校还通过德育管理人员、班主任、学生干部、开学第一课等多个层面的培训,让师生做好自我保护。校食堂通过错峰就餐、打包、网上订餐、送餐服务等形式,为师生提供多样化选择。

为防止突发情况,学校严格落实紧急预案,与属地教育行政部门、卫生防疫部门、街道社区等联防联控工作机制,第一时间上报异常情况、排除感染风险,确保师生平安,校园平安。

目前,学校防疫工作和开学各项工作平安有序。(学工处  朱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