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高艺学生作品入围2020"盛泽杯"江苏省学生设计大赛决赛
日期:2020-06-03 文章来源:设计系 浏览次数: 作者:周俊霞 字号:[ ]

近日,江苏省服装协会传来佳讯,2020"盛泽杯"江苏省学生设计大赛评选,常高艺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杨杨同学的设计作品《春江入旧年》从1000多幅初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入围最终27件决赛作品。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服装协会、江苏省服装设计师协会、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理委员会协办,得到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人社厅的大力支持。

大赛评委团由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获得者、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曾凤飞,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获得者李小燕,中国十佳服装设计师刘丽丽,中国时尚女装"洁"品牌创始人姚峰等中国著名服装设计师组成。

此次入围决赛也是常高艺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设计作品连续第三次入围全省学生服装设计大赛决赛。目前,杨杨同学正在指导教师周俊霞老师的训练下进行技能优化提升,将在6月20日前往苏州市盛泽镇参加现场决赛。

预祝杨杨同学在决赛中再创佳绩。


杨杨  进入决赛设计作品  《春江入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