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护航艺考——省市文旅厅局领导巡查常高艺艺术单招工作
日期:2020-05-25 文章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作者:周恬逸 字号:[ ]

用心护航艺考

——省市文旅厅领导巡常高艺艺术单招工作


5月24日,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常州艺术分院)2020年提前单独招生第二场专业考试在常高艺城中校区如期举行。在今年疫情防控背景下的艺考工作备受社会各界及相关主管厅局领导的关注。在常高艺高慰校长等校领导班子陪同下,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巡视员王海平,科教处张人健、胡猛及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吴志刚副局长、科教信息处周晓明处长等领导到场巡查指导艺考工作

巡查过程中,高慰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和专业特色,重点就2020年学校在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疫情防控期间如何把好"疫考+艺考"关,确保考生安全的前提下开展招生考试的创新做法做了详细介绍。

在考生报名大厅,分管招生工作副校长熊伟忠针对如何减少考生流动,把疫情防控、考生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进行考生分流、防疫检测、线上线下艺考、送考到校、专业加试流程等操作环节一一详细汇报。巡查组对学校招生工作全面细致、安全有序强有力的组织管理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学校要一如既往地抓好疫情防控,认真组织好招生和师生复工复学,确保师生平安,校园平安。

截止下午四时,常高艺线上线下名人数已达到885考生们对常高艺的报考热情丝毫没有因为疫情而减退,报名工作持续火爆,本周将引来入校专业加试高峰期

随着我国文旅产业的蓬勃发展,常高艺作为江苏省唯一一所五年制艺术高等职业学校,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不断提升。学校"兴趣+美文化"的先进办学理念和"专业+职业"的强大办学实力赢得社会广泛认可。紧密对接市场、国际合作办学、专业技能、学历文凭、就业创业、升学提升一步到位人才培养途径,让不少学生和家长不再视高考成才的唯一选择全国首创"三创三能"人才培养模式、一流的师资队伍、不断创新的教育教学改革使常高艺成为艺术家、设计师与文旅专业人才培养与成长的摇篮。(周恬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