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高艺部署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的招生工作
日期:2020-04-24 文章来源:招就中心 浏览次数: 作者:熊伟忠 字号:[ ]


随着疫情防控和各学校陆续复课等工作的有序推进,常高艺招就中心于2020年4月23日上午,牵头召开了2020年艺术类提前招生工作片区长视频工作会议。11位片区长及招就中心相关同志参会,会议由副校长兼招就中心主任熊伟忠主持。

熊主任首先从2020年招生工作形势分析,如何做好防疫与招生、掌握招生政策、了解招生变化、明确目标任务、做好个人防护五个方面进行了分析阐述,并就2020年高职及舞蹈专业招生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杭国金副校长作为片区长代表,给大家分享了历年招生工作的一些经验做法及今年在疫情环境下如何做好招生工作的个人建议。分管校党总支纪检工作的史冲副校长就招考廉洁纪律问题做了专门强调,要求在招生的过程中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严把"加试关、评审关、录取关"三个关口。

会上,各片区长一致表示将全力以赴,确保疫情特殊环境下落实好招生各项工作,争取高效、圆满的完成2020年招生目标任务。

会议明确学校2020年招生工作将从4月27日开始全面启动!(招就中心  熊伟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