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高艺陈科老师再谱新曲《你的名字叫炎黄》
日期:2020-04-15 文章来源:张经亮 浏览次数: 作者:张经亮 字号:[ ]

自湖北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江苏先后派出13批共计2813名医务人员支援湖北,是全国派出医务人员最多的省份。江苏援湖北医疗队也是最早到达湖北的医疗队。4月13日下午,全国最后撤离武汉的第七批江苏援湖北医疗队省人民医院队、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江苏)部分队员和江苏援武汉前线指挥部成员共205人,平安飞抵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至此,江苏全省13批22支医疗队全部返苏。

为了表达对所有"逆风行者"的崇敬和赞美,助力湖北抗击疫情,常高艺艺术表演系陈科老师携手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管理处处长郭偌伶,以及常州工学院师范学院音乐系教师陈达、常州幼儿师范学校音乐老师赵亚男,创作歌曲《你的名字叫炎黄》,传诵人间真情与大爱!这是陈科老师继人民日报数字传播公司开展的"心系方舱——阳光计划"活动,创作的4首即兴钢琴曲入选方舱音乐后再谱新作。(张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