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高艺校团委再获"江苏省十佳中职共青团组织"荣誉称号
日期:2020-04-07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作者:夏成晨 字号:[ ]

近日,根据《关于公布2019年江苏省十佳中学中职共青团组织、优秀中学中职共青团组织拟表彰名单的通知》,常高艺校团委获评"2019年江苏省十佳中职共青团组织"荣誉称号,这是常高艺校团委"2015年获评江苏省十佳中职共青团组织"之后再一次获此殊荣,也是本次常州市唯一一所获此殊荣的行业学校。

一年来,常高艺校团委在学校党总支和上级团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从严治团、凝聚青年、服务师生"的工作格局,全力推进组织建设、思想引领、志愿服务和校园文化建设,紧紧抓住"五四运动100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历史契机,开展一系列育人活动,收到良好成效。在2020年1月举行的现场展示答辩中,校团委夏成晨书记以"思想引领有新招 诵读学传美名扬"为主题,向团省委领导进行了汇报,向上级团组织充分展现了校共青团工作的特色亮点和工作成果。

今后,校团委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开拓思路,扎实工作,凝聚特色,努力使共青团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校团委 夏成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