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高艺印玥同学获评江苏省"最美职校生"称号
日期:2020-03-11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作者:夏成晨 字号:[ ]


为了学习贯彻江苏团省委"建设青年身边的共青团"这一改革总目标,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根据团省委统一部署,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于2019年下半年开展了"最美职校生"寻访和申报活动。经过校团委、团市委推荐,团省委和省教育厅审核并发文,3月9日,喜讯传来,常高艺15级中国舞班印玥同学被评为江苏省"最美职校生"称号。

印玥同学是15级中国舞班班长,在校期间,文化课和专业课成绩在班里都名列前茅,多次获得校一等奖学金,2016-2019年连续四年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优秀班干;在全市舞蹈大赛"运河之星"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并获得育苗杯比赛一等奖。

常高艺一直以来将"美文化"作为校园文化的核心,鼓励学生发现美、感受美、创造美,引导学生争做品德美、专业美、活动美等"美生"。印玥同学正是在学校"美文化"熏陶下成长起来的江苏省"最美职校生"。

(团委 夏成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