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高艺表演系师生用自己的方式为武汉加油
日期:2020-02-16 文章来源:表演系 浏览次数: 作者:罗业尧 字号:[ ]

2020年的新春,"新冠肺炎"肆虐。抗疫期间,社会各界都在用不同的方式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常高艺艺术表演系的师生们虽然没有到一线去抗击疫情,却无时无刻不在关注疫情,并用自己的方式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2015级表演班秦宇卿同学创作《鼠春抗疫歌》、《破阵子·疫情》;2018播音1班杨家乐同学创作《送瘟神》,表达了人民必将战胜病魔的豪情。

播音教研室主任夏成晨老师,在家中朗诵录制了诗歌《武汉,安好!》,被常州网、常州手机台对外发布并广为传播;朗读配音《常州援鄂医护战地日记》将支援武汉的常州医护工作者在武汉期间的日记用声音的形式表达出来,歌颂她们不畏危险、义无反顾志愿抗击肺炎的光荣事迹。在她的带领下,播音教研室杨恒钰、陈昕老师等,指导学生们创作了《武汉,今夜无眠》、《今晚不能回家》、《众志成城,抗击肺炎》等作品,传递人间真情,弘扬社会正能量。

病魔无情人有情。孙晓芳、周娅婷等教师,张译文、余航、史福康、朱文悦、杨阳、陆明媛、孟雅媛、王晶、陈依安等同学,主动捐款奉献爱心,把自己的微薄之力汇聚到全国支持武汉抗疫的洪流中去。

抗击疫情,常高艺表演系的师生们将继续以自己的方式,逆风前行!(罗业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