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升计划国培班来校交流学习
日期:2020-01-07 文章来源:艺术设计系 浏览次数: 作者:艺术设计系 字号:[ ]


12月26日上午,河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升计划国培班教育考察团一行30余人来到常高艺,进行为期一天的观摩学习活动。副校长史冲、艺术设计系主任徐军、主任助理张颖华等参与接待。 

徐军主任还陪同考察团参观了综艺楼、蓝海湾悦读吧、中英创意文化展示空间、美·极客众创等。期间,徐主任详细介绍了校园规划与建设、各功能设备设施、学校文化、历史底蕴、未来发展等,使客人们对学校优质的办学理念、先进的现代化教育装备,以及充满人文内涵的环境布置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

考察团现场观摩了韩国仁川大学在读博士唐李阳老师的两节专业课。听取了平面教研室曾栋主任《平面教学改革思考》、设计系徐军主任《从1到100》的专题讲座。

本次考察团参观交流,是继西藏自治区职业教师素质提升计划国培班来访后,学校专业教学创新改革成果的又一次对外展示。(艺术设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