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无限 精彩纷呈——常高艺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9-12-06 文章来源:学工处 浏览次数: 作者:王志勇 字号:[ ]

为弘扬体育精神和校园“美文化”,展示师生集体创意和精神面貌,丰富校园创乐节和冬锻内涵,不断增强班级的冬季锻炼意识和集体凝聚力,有效促进“三创三能”艺术人才高质量培养。校学工处和团委于11月29日举行了校园冬锻运动会暨创乐节创意方阵展示活动
  上午8时30分,开始创意方阵展示。29个班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色文化”和“我们的节日”等主题,各显神通,创意无限,给全体评委和所有在场人员带来一个又一个惊喜。随后,17播音1班储冰崟同学代表运动员发言。最后,杭国金副校长对创意方阵展示做了精彩点评并宣布
校园冬锻运动会暨第三届创乐节开幕

运动会共设6个趣味性强的比赛项目,吸引大量学生参与。其中在运动场开展的四人五足、个人跳绳、集体跳绳和集体拔河比赛,格外吸引眼球,运动员们互助协作,竭尽全力,观众们加油声和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气氛热烈。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本次运动会增强了班级内部的凝聚力,提高了大家参与集体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也给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磨练意志的舞台。(学工处  王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