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高艺夏成晨获常州市微团课大赛一等奖
日期:2019-11-14 浏览次数: 作者: 字号:[ ]

      为了增强团员意识,加强团员先进性教育,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进步成才,团市委组织开展了2019年常州市中学中职学校微团课大赛。11月5日下午,大赛在旅游商贸高职校开赛,常高艺校团委夏成晨书记代表学校参加了中职教师组的比赛。

夏成晨书记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爱国"为题,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阅兵等时下热门的话题,以邓稼先、香港光头刘Sir等人物的爱国事迹为例,围绕"为何要爱国?"、"我们如何爱国?"等问题展开了与学生的交流,并结合专业详细探讨了作为中职生应该怎样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国。

清晰的语言、和蔼可亲的教态、生动的内容,赢得了包括团省委领导在内的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最终,夏书记从全场十余位参赛教师中脱颖而出,夺得中职教师组一等奖第一名,本月底,她将代表常州继续征战江苏省微团课大赛。(夏成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