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北方理工学院新任校长Wayne Jackson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日期:2019-11-14 文章来源:艺术设计系 浏览次数: 作者:艺术设计系 字号:[ ]

11月11日上午,新西兰北方理工学院新任校长Wayne Jackson一行四人到我校访问交流。校长高慰、副校长杭国金在综艺楼园厅会议室接待嘉宾,双方就进一步开展两校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等具体事宜展开了探讨,参加会谈的还有校办公室、国际交流处、艺术设计系等负责人。
    
高慰校长向Wayne Jackson校长介绍了常高艺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以及对外合作交流情况,并就学校未来的目标发展、国际化建设愿景以及学科发展的集群融通做了简述。他谈到,新西兰北方理工学院与常高艺在办学理念、学科设置等方面有许多相似之处,两校可在教师交流与科研合作、专业课程共建、国际产学合作等方面开展务实的合作,并希望将两校的合作深入发展,促进两校共同进步。Wayne Jackson校长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本次来访的交流意向。他表示,自己虽然刚刚担任新一届校长,但一直关注了解新北理工与常高艺的合作情况,认为常高艺是一所非常有特色的艺术学校。美丽的校园环境、企业化的实践空间、以学生兴趣为引导的专业课堂等都让他大开眼界,两校将来的合作一定会更加紧密和深入。

 下午,Wayne Jackson校长还在综艺楼阶梯教室与国际班的学生和部分家长进行了交流。(艺术设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