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高艺召开2019年江苏省职业学校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日期:2019-10-14 文章来源:招就中心 浏览次数: 作者:夏慧琳 字号:[ ]

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对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部署,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建设,增强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10月10日中午12:30常高艺在校综艺楼阶梯教室召开了2019年职业学校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熊伟忠副校长各系分管德育工作书记、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了大会。

会上,熊伟忠副校长做了“以赛促建、以赛促学”的动员讲话。熊伟忠副校长肯定校在以往创新创业比赛中获得成绩和荣誉,对2018年校两个项目获得常州市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市赛一等奖并代表常州市参加2019年12月份的省赛角逐表示祝贺。他说学校领导班子对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高度关注,将在人力、物力、财力上对创新创业项目给予全力支持。此次举办2019年学校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目的是通过比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给学生提供更多的选择、更大的平台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激励青年学生了解国情民情、增长智慧才干,成为具有创新创业精神和职业素养的文化艺术人才。同时提出,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室、学处和各系部要紧密合作、精心谋划,把本次校级赛事办成有水平、有特色、有成效,能够正真起到发现、选拔、培养人才的选拔赛。

随后,招就中心夏慧琳老师结合《关于举办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解读了大赛的赛事设置和赛程安排,帮助大家如何根据学生个人综合能力进行挑选、选拔合适的项目进行参赛希望通过选拔赛,尽可能跨班级、跨专业、跨院系挑选出优秀的选手,组建优秀的校级参赛队使学校参赛队成员多元化、专业之间优势互补。(夏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