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高艺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日期:2019-10-08 文章来源:党办 浏览次数: 作者:张经亮) 字号:[ ]

为了落实市委和市文广旅系统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常高艺党总支于9月30日下午在综艺楼阶梯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文广旅局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齐勇军委员、王辉主席、陆曲同志,常高艺校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总支成员,副校长丁伯正主持。

会上,常高艺党总支副书记、校长高慰同志首先作动员讲话。他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目标要求,全面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将主题教育融入学校发展全过程,推动新时代艺术职业人才培养高质量特色化协调发展;坚持从严从实,扎实抓好主题教育重点措施四个方面分别阐述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了学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具体措施。号召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负责地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为推动文化广电和旅游工作迈上新台阶,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作出新贡献。

局第三指导组齐委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市委及局党组的部署要求,结合巡回指导组工作职责,就推动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从一要牢牢把握主题主线,二要突出抓好重点对象,三要充分发挥党支部作用,四要分层分类稳步推进,五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五个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希望常高艺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动员会前,广大党员还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视频专题片。(张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