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来阅读 我来服务----蓝海湾书吧上新期刊啦
日期:2019-09-30 文章来源:图文中心 浏览次数: 作者:朱芸 字号:[ ]

书山之高,学海之深,图书馆作为文化传播的重要媒介,是人们汲取知识、获得文化资源的最佳场所。即使在今天信息化、网络化飞速发展的年代,纸质文献在目前的图书馆里依然是重要的载体,期刊是组成这些文献载体的一部分。

近日,图书馆已将暑假期间的新期刊整理完毕,并分类上架。此次期刊涵盖艺术设计专业:时装、世界时装之苑、服装设计师;时尚家居、现代广告、画刊等。艺术表演专业:人民音乐、爱乐、舞蹈,歌曲等。教育与教学类:中国职业技术教育、江苏教育、班主任之友、师道等。综合类:课堂内外、意林、中国大学生、中国青年、格言、特别文摘等。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阅读,来图书馆读书,多读书读好书,在宁静致远、纸墨香气的萦绕氛围中,感受知识带来的的快乐,让书香弥漫整个校园。

另外,下架期刊也已经全部整理完毕,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借阅。我们也将为师生提供最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