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合作——将艺术人才选拔深入培训行业一线
日期:2019-08-07 文章来源:招就处 浏览次数: 作者:熊伟忠 字号:[ ]

校地合作——将艺术人才选拔深入培训行业一线

 

为了进一步落实艺术职业教育服务地方文化经济发展政策要求,切实为地方文化艺术生产培养输送更多、更优的实用型艺术专门人才, 8月4日下午,常高艺杭国金副校长、招就中心主任熊伟忠、舞蹈教研室主任任志良一行三人应溧阳市首届青少年艺术节主委会石寿华老师的盛情邀请,参加溧阳市首届青少年艺术节闭幕式活动及相关交流活动。

杭国金副校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溧阳市大眼睛艺术团(艺术培训中心)。艺术团小演员们也为参观者带来了精彩的基训课展示。小演员们勤学苦练、不畏酷暑的精神及培训中心严谨的教学受到了杭国金副校长一行的高度赞扬,希望今后能为常高艺培育、输送更多的优秀艺术苗子。随后,双方本着互惠互助、平等交流的合作原则,就建立艺术后备人才选拔基地、艺术团(艺术培训中心)师资培训与提升等事项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晚上六点半,杭国金副校长一行参加了由溧阳市文联主办,常州市青少年艺术协会、溧阳市慈善总会和溧阳市舞蹈家协会等单位承办的“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溧阳市首届青少年艺术节闭幕式及汇报演出。在演出间隙,合作双方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常高艺招就中心熊主任向石寿华老师授牌,溧阳市大眼睛艺术团(艺术培训中心)正式成为常高艺艺术人才输送基地。(熊伟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