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孙谭立同学荣获环球自然日2019全球总决赛科普绘画一等奖
日期:2019-07-30 文章来源:艺术设计系 浏览次数: 作者:艺术设计系 字号:[ ]


7月18-22日,环球自然日2019全球总决赛在上海世博馆举行。本届赛事由环球健康与教育基金会、上海大学、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上海科普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共有国内15个省份、海外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名选手参加。最终,我校孙谭立同学荣获环球自然日2019全球总决赛科普绘画一等奖。

自5月起,孙谭立积极备战,在常州赛区的层层选拔中脱颖而出,夺得常州赛区一等奖,并作为代表参加本次全球总决赛。总决赛现场,围绕主题"自然、科学、艺术",孙谭立克服时间短、任务重的难题,在学校教师朱士全的指导下,以精湛的绘画技艺和科学精炼的文字描述,完美融合绘画艺术之美与自然科学知识,赢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赞誉,将一等奖的殊荣收获囊中。

据悉,环球自然日活动宗旨是推动青少年对于自然科学的学习热情,培养青少年对于自然科学的探索创新、坚持真理、冷静求实、坚忍不拔的理性精神,鼓励优秀人才的涌现,提高自然科学辅导员队伍的科学素质和技能,推进科普事业的快速发展。(艺术设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