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精神,诵读中华经典
日期:2019-06-18 文章来源:艺术设计系 浏览次数: 作者:艺术设计系 字号:[ ]


        ——记设计系第八届晨读大赛决赛

诵读红色经典,传承中华文明,重温经典诗文,感受精神力量。5月15日5月22日由我校设计系组织开展"传承红色精神,诵读中华经典"朗诵比赛。在校领导和系部老师的支持下,各班同学积极参与,成功举行。

比赛现场:各班同学为我们带来红色故事,传承着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传承红色文化,争当红色青年!

本次比赛所有班级所选内容都围绕"红色经典"这条主线,进行了精心的编排,突出经典,突出主题;朗诵形式新颖独特,体现出注重内涵的深度掘进,对校园书香艺术氛围起到良好示范作用。我们还荣幸邀请到杭国金副校长、图书馆馆长汤先红老师、图文信息中心副主任陈小祥老师、艺术设计系徐军主任、季红霞书记,公共基础部周恬逸老师、王智慧老师、播音教研室王琳老师、陈昕老师到场观摩点评。

本次比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拉下帷幕,这是一次红色朗诵,更是一场激情澎湃、奋发向上的革命洗礼与红色教育。让大家体会到了经典文化的无穷魅力!希望全体师生以此为契机,大力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我校校园文化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果。

                               文字:17平面 陆慧

                               照片艺术设计系

编辑:17平面 徐胤琦

            审核艺术设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