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高艺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暨第三个学习日活动
日期:2019-06-03 文章来源:党办 浏览次数: 作者:张茹 字号:[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助推殷村特色小镇建设,在第三个"学习日"来临之际,常高艺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暨学习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坚定信念,重温峥嵘岁月,全体党员首先前往常州市三杰纪念馆。参观前,表演系支部组织委员夏成晨同志饱含深情的一首诗朗诵《青春中国》仿佛一下把大家带入当年的峥嵘岁月,高校长微党课为每位党员讲述了新时代和平时期肩负的责任和担当。为了拓展视野,助力殷村特色小镇建设,融合区域发展,全体党员驱车溧阳牛马塘村参观学习。

通过参观学习,增强了各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和服务意识,激发党员们干事创业激情。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文旅融合背景下的艺术职业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张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