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高艺学生参加省第五届学生资助成效汇演获好评
日期:2019-06-03 文章来源:校办 浏览次数: 作者:校办 字号:[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宣传党和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取得的成效,5月30日,在南京艺术学院实验剧场隆重举办了江苏省第五届学生资助成效汇报演出,本次演出的主题为“谢谢您,我的祖国”。

由常州市推报的男子群舞《秋白,秋白》光荣入选,成为本次汇演的一个重要节目。该节目由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与常州泰村实验学校共同打造,旨在展示常州籍的革命先驱瞿秋白同志的英雄事迹,鼓励广大学生传承革命精神,砥砺前行。在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任志良、黄茜茜、蒋子凯等老师的精心编排和指导下,方聪、卞英杰、周天宇等17位同学不畏辛劳,认真排练,他们充满激情的表演赢得了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本次汇演由江苏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指导,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民政厅、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苏省政府扶贫工作办公室、国家开发银行江苏省分行联合主办。荔枝网、荔枝新闻客户端、荔枝教育直播对本次演出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校办)